close

※此為【關於那個神祕住戶】的劇情延伸

※本篇為二月時空葉的點文:<巷子裡迅速的手活>

 

 

  很不巧地,他們在窄巷相遇。

 

  自從上個月這個名為鶴丸國永的變態趴在獅子王家門前時,他就對這男人沒什麼好印象。

  他是個平凡不過的大學生,住在已逝爺爺僅有的公寓及莫約五百萬的財產生活。所幸學校距離公寓不遠,不然他除了三餐外,還得煩惱房租的問題。最近正考慮是不是該去打工,賺點自己的錢,畢竟每次繳學費時動用爺爺的錢讓他有不少罪惡感。

  上個月他叫警察來,沒想到警察是鶴丸國永的熟人,是個獨眼藍髮、看起來正直許多的男人,男人壓著鶴丸的頭,雙雙跟獅子王九十度鞠躬道歉,事後甚至抓鶴丸請獅子王吃飯,禮數周到。常說同屬性的人物以類聚,那鶴丸國永跟那男人性格未免差太多。

  由於吃飯聊天期間,獨眼男——燭台切光忠得知獅子王與他們以前讀的大學是同一所,更叮嚀鶴丸要好好照顧學弟,鶴丸拍拍胸脯說包在我身上時,獅子王臉都綠了,急急忙忙拒絕燭台切的好意,被燭台切以為是禮貌上的拒絕,又更激昂地要鶴丸每個禮拜至少跟學弟吃一頓飯,獅子王內心默默流下兩行清淚。

  除非鶴丸搬走,否則他是脫離不了這段孽緣了。

 

  而窄巷說來話長,原本是他下課後的回家的秘密道路,他偷偷稱之為密道,密道中間放了一個空酒桶,偶爾會有貓咪趴在上面休息,原本這裡還有些臭味,獅子王將通道清掃乾淨、定期消毒之後,開始自己也常常走這條路了。

  密道鮮少人會走,走進去抬頭看不到陽光,只能看到左右兩端的白光,慢慢走到出口大概三分鐘,獅子王有時會坐在酒桶上享受寧靜的氛圍。

  某一天他要穿越密道時,赫然發現密道有人,他趕緊縮回身子,悄悄探頭,發現是鶴丸國永,更發現對方不一樣的一面。

  鶴丸特地買了貓食跟牛奶給經常在這裡休息的貓吃,貓也任由鶴丸順毛,鶴丸一邊順毛一邊跟貓說話。看那僅剩三分之一的貓糧,可想而知鶴丸經常出現在這裡餵食。不想打擾一人一貓,最後他沒走密道,選擇走人行道。

 

  今天獅子王在密道中間時,碰巧遇上準備穿越密道的鶴丸。

  密道可以容納橫著走的兩個人,他可以若無其事的與鶴丸同時橫著身體擦身而過,但以鶴丸曾緊貼在門上的前科,在擦身而過中自己被緊貼著也不是不可能。

  「真巧啊!竟然在這裡遇見你。」鶴丸走進密道,揚手打招呼。

  獅子王猛然一驚,他都還沒想好對策鶴丸就走過來了。他有些無奈地說:「是啊,真不巧。竟然會在這裡遇到你。」

  「你怎麼了?看起來很不開心啊?有什麼心事可以跟我這個靠譜的學長說哦!」鶴丸說。獅子王搖搖頭,不想跟他多做解釋,他還在思索是不是該回頭,避免雙方零距離,鶴丸早已走到他身旁。

  「不好意思,獅子王,你擋著我沒辦法過,稍微靠著牆。」

  嗯?他有聽錯?這是從火星人鶴丸國永口中說出來的正常話?

  他下意識說聲抱歉,後背貼著牆讓對方過。

  鶴丸的嘴近得可以貼上他的額頭,銀色髮尾搔得他臉頰發癢,微開的襯衫露出性感的鎖骨,身上散發著清香,當鶴丸雙手在他左右兩耳旁貼著牆壁時,他的心跳莫名加速,這動作在偶像劇叫做壁咚吧?為什麼會對這傢伙有奇怪的感覺,不過就是幾秒鐘的讓路,奇怪,太奇怪了。

  他以為這幾秒鐘很快就過,沒想到對方的溫度停留在身上那麼久。原本緊閉的雙眼緩緩睜開,見鶴丸的臉在面前,他嚇得魂不附體。

  「真奇怪呢。」鶴丸眨眨蜂蜜金的雙眼,勾人的看著獅子王,「我只是要過去而已,你為什麼要閉上眼睛?」

  「因為、因為……」他隨意掰了一個理由,「你的臉讓人無法直視。」

  「可你現在不也直視著我?」

  獅子王面紅耳赤的反駁,「因為你離我太近了。請離開,否則我立刻打電話告訴燭台切先生。」他左手放在口袋裡,示意拿出手機。

  「這點威脅你覺得對一個上班族來說有用嗎?」鶴丸嘻皮笑臉的,「該不會你以為我是個無法無天的變態吧?」

  你還真說對了。獅子王默默地想。

  「還是說你以為我會在這裡非禮一個男大生?」

  「沒錯。」他誠實以告。

  「這麼告訴你吧,我不會做那種下流事。不過看來你很期待呢,否則也不會朝思暮想著我非禮你。」鶴丸的大手抬起獅子王的下巴,饒富興味地說。

  「你……別扭曲我的原意。」獅子王說這句話時有些顫抖,他覺得鶴丸隨時可能照字面上說的去做。想到這,他默默地摸摸口袋的手機,按下快速撥號鍵,鶴丸尚未察覺。

  「別說這個了,剛才你閉上眼的反應讓我嚇一跳呢,要是你沒睜開眼睛,我可能真的會吃了你哦……」鶴丸那骨節分明的手指不停地在臉頰、脖子間游移,獅子王想拍開對方的手,反被捉住。

  這這這這擺明是非禮啊!哪裡來的「可能會吃了你」?已經是現在進行式了啊這傢伙!

  鶴丸更狂妄的卸下他的髮圈,如稻穗般的金髮散在胸前背後,先脫下髮圈,再來應該是脫衣服褲子了吧。獅子王能想像這貨準備在這裡解決一發,他內心祈禱燭台切快點出現,最好將鶴丸送警局別再出來。

  接著,他的身體被鶴丸強硬的轉身,他的臉面對牆壁。

  「喂!你、做什麼?」難道是因為正面不好進入,所以改後背式?

  他忐忑的看著斑駁的牆面,內心慌亂無度。這麼突然,他還沒有心理準備啊?

  鶴丸將他的金髮全數收攏,以指代梳替獅子王梳頭,獅子王見鶴丸沒回應,心中更加忐忑。

  「別、別跟我說你想在這裡做,我絕對會請燭台切先生帶你走的。」

  鶴丸將他的頭髮綁好後,俯身在獅子王的耳邊說:「我只是想幫你綁好頭髮,幹嘛那麼緊張?」

  說話呼出的熱氣加上嚴重的誤會,讓獅子王耳根子如同燙熟的蝦子。

  「你好像真的很想做呢,那我是不是該實現一下你的願望呢?」鶴丸左手攀上獅子王的腰桿,輕輕地問。

  「不……謝謝你的好意……」幸好他沒面對鶴丸,否則又會被調侃雙頰通紅這件事。

 

  而什麼時候不出現,偏偏這時候才出現的燭台切也讓獅子王萬分尷尬。

  當燭台切趕來時,看到的是接近兒童不宜的畫面。雖然在暗巷,但燭台切還能勉強看見兩人的輪廓,巷子窄是窄,這麼近距離不打緊,鶴丸的手抓著獅子王的腰,獅子王又滿臉通紅……

  「鶴……丸……國……永……」

  燭台切以非常顫抖的聲音逐字唸出鶴丸國永的名字,每念一字,鶴丸就顫抖一次,身體也更抽離獅子王一些。

  「光光光光忠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你以為現在的科技沒辦法讓我找到你在哪嗎!非得要我現在將你收妖伏法才肯罷手嗎?」燭台切怒得七竅生煙。

  「光忠你誤會啦!我只是在替獅子王綁頭髮啊!」

  「鬼才相信!」燭台切立刻拽著鶴丸走出密道,凜然的說:「果然讓你這個禍源自己一個人住是個天大的錯誤,還是回家跟兄弟們好好相處。」

  「咦?別啊!我的是實話啊!相信我啊!光忠忠忠忠——」

  獅子王看著離去的燭台切與鶴丸兩人,悄悄的鬆一口氣。

  話說回來,剛才他以為鶴丸真要對他下手時,他想的不是「希望鶴丸國永別來真的」,而是「還沒有心理準備」。

  他考慮是不是該看心理醫生了。

 

END

關於【關於】系列文都是些不正經的內容 (遭掌嘴) 翻天覆地的事必須看情況,沒意外的話這個關於系列劇情是連貫的。

最近雖然在發岩今文,還是心繫鶴獅...,很想多產點糧,手速太慢殘念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つのめ✖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