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パロ

※聽說今天是獅子王日,連載更新前先來寫個清新可人的小段子

 

  鶴丸國永住的無電梯公寓大樓,一樓到六樓共九十六個台階。

  每當下班走到第六十階,從這裡到六樓都會飄著一股青蘋果味的沐浴乳。

  尤其是五樓住戶,味道更是放肆。

  味道雖濃郁,但鶴丸會像中了毒癮般,刻意去聞那個味道。

  說起來,他搬到這裡兩個月了,都還沒見過五樓住戶長什麼樣,本想著帶些餅當作禮物送給左鄰右舍,順道打個招呼,但一直沒機會。

  從對方門外鞋櫃可見寥寥幾雙鞋,大小及款式看來是個男性,沒見女鞋擺外面過,其他沒見過的男鞋也沒見著,估計沒什麼朋友。偶爾對方裡面那道門會開著,從縷空雕花大門外可隱約看到部分擺設,屋內是挑高的深色木製地板,裡面的門開啟時那香味又會更明顯,偶爾還會聽見蓮蓬頭沖洗的聲音。

  那傢伙比他晚出門,卻比他早下班,估計不是業務員就是大學生。只是那香味讓鶴丸好奇對方是何方神聖,可能是很中性打扮的女性,也可能是……對青蘋果味道特別執著的男性。

  而他是那個對五樓真實性別及長相特別執著的傢伙。

  那天,鶴丸平常時間下了班,走到五樓時他停下腳步。淋浴的聲音沒了,味道卻很濃烈,裡面的門開著,這代表著一件事:那個神秘人洗完澡了,他可以看到那個人的真面目。何來的自信?因為,睡覺總會關上大門的吧。

  於是他守株待兔,沒守多久,就見一個金髮美……少年?

  少年留有一頭漂亮的金色及胸長髮,穿著微微露肩的浴袍,皮膚還散發著些許熱氣,白皙的皮膚因被熱水沖過而透紅,看來垂涎欲滴。少年靠近大門時,味道更為強烈。

  兩人定格了大概五秒之久。

  為避免被當成是變態,鶴丸趕緊化解尷尬。

  「啊、晚上好……我是六樓的住戶,剛、剛好經過這裡,請別以為我是變態哦。」

  少年沉默了會兒,內心早翻了白眼到天邊。

 

  ——臉都貼到門上了不是變態是什麼!

 

  「我叫鶴丸國永,請多指教!你呢?」

  「我要報警。」少年拿起話筒。

  「喂喂喂等等——聽我說聽我說……」

  少年果真停下手,看著鶴丸。

  「你知道一樓到五樓總共幾個台階嗎?有八十階哦!」

  「………………

      ………………

           喂?警察嗎?」

 

  END【。

 

嗯,很清新吧(*゚∀゚*)有被微風吹拂的感覺嗎?(*゚∀゚*)【並沒有

不曉得會不會有後續的小段子就是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つのめ✖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