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澤利用LINE免費通話功能撥給鬼燈。鬼燈是因為「報公帳程序很麻煩」不想撥付費電話,他則是想省多點通話費。

  才剛打過去,響鈴不過三聲就被掛斷。

  「切……拒接是吧……」白澤心想,那傢伙拒接肯定有鬼,於是又撥了兩通、三通……不知不覺連環call了將近三十通,鬼燈一通也沒接。

  那個該死的惡鬼!

  桃太郎汗顏了好一會兒,內心吐槽吐不完。他婉轉的說了句「白澤大人要不直接找鬼燈大人比較快?說不定他現在忙於公事,不方便接電話。」

  我就是不想為了這個特地下地獄,而且是特地去找他。白澤悶哼著,鼻子呼出的只有想掐死鬼燈的怒氣。

  「肯定是那隻惡鬼推我下去的……」他托著下顎沒好氣說道。

  白澤的推理桃太郎也不敢說錯,畢竟兩人是一見面就吵架的死對頭,且鬼燈大人一直想把白澤大人捉去地獄處刑……不對呀?鬼燈大人怎麼會出現在那裡?是恰好到桃源鄉視察、恰好撞見一男一女於花前月下卿卿我我並且恰好把白澤大人推下山崖……不不不,怎麼可以以鬼燈大人為兇手前提來推理呢!

  見白澤不死心的撥打免費電話,他嘆了口氣。

  電話接通了。白澤劈頭朝電話另頭罵道:「你這沒良心的——」

  一秒被掛斷。

  「惡鬼!」他暴吼一聲,只差沒將手機摔爛在地。

 

  ◆

 

  同個時間,鬼燈在閻魔廳與閻魔大人一同審問犯人,鬼燈不用看螢幕便知是誰打來的,但現在工作中,他怎樣也不會接。於是,白澤打幾通,他掛幾通。

  閻魔大人想當然會關心一下那振動頻率過高的手機。

  「鬼燈啊,電話就接一下吧,應該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才會打過來……」

  「工作的時候我不想接。」

  閻魔大人沉吟一會兒後恍然大悟,「啊!難不成是女孩子打過來的?先前聽茄子說你視察過的地方,不少女孩子都跟你要I——噗啊!」

  最後一個字還沒說出口,鬼燈的狼牙棒便重重往閻魔大人的的臉頰砸去。

  「有時間八卦,不如好好認真工作。」

  「唉喲哎喲、痛痛痛!我認真、我認真……你先把這可怕的武器拿開啊……」閻魔大人求饒道,鬼燈並沒有鬆手的意思,閻魔大人見對方電話又響起,便道:「說不定是很重要的電話,不接起來聽聽嗎?」

  鬼燈眉間擰出紋路,他不認為白澤打電話過來會問些什麼,但不接起來閻魔大人又會一直問……

  於是,他接了起來。電話那頭傳出高分貝的怒吼。

  「你這沒良心的——」

  嘟。

  馬上掛斷。

  「喂喂……這樣好嗎?聽對方好好說啊……」

  「只是個沒有營養的談話,倒是你,趕緊傳下個犯人進來了。」他的狼牙棒持續攻擊對方的臉頰,閻魔大人鬥不過他,趕緊請下個犯人近來審問。

  鬼燈輕聲嘆口氣。

  當初他到桃源鄉,九分是桃太郎請求幫幫白澤,一分是自己想看看那傢伙有多麼魂不守舍。

  至於穿女裝,只是為了引白澤出來的方法,並沒有想勾引誰的念頭。

  勾引那隻白豬?哼,就算再過幾千幾萬年,他也不會想勾引那隻淫魔。

  垂下眼簾,他知道自己不能再回憶下去。

 

 ▶▶試閱結束(゚∀゚),感謝大家的閱讀!

偷偷說一聲,下一章是揭開當天事件全貌面紗的一章w,接下來我會開始寫《幾度夢重九》的試閱連載,不過連載速度不會那麼快,已讀也要趕一下XD

 

另外曬曬這幾天完成的內頁小圖:

arrow
arrow

    つのめ✖柳爺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